【员工风采】平安财险员工合辑

时间:2020-02-25 阅读:

  

 

  ◎平安财险-高强萤

  他2013年5月加入平安财险淄博中支,为了快速适应工作的需要,他时刻把学习放在第一位,秉承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特别是增强保险知识为自我要求,时刻做到边学边做,逐步掌握作为保险服务人员全面必要技能,坚持足够的耐心,不断磨练自己的脾性,坚信良好的态度决定一切!

  从刚参加工作时的基层工作开始,到今天拥有千名客户支持的综合客户经理,离不开他个人的不懈努力,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教训,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2014-2015年度他服务个人保户1000余名,机关、企业单位60余家,为公司保费创收600万元,取得群众客户一致好评;2016年获得公司年度优秀员工称号;2019年入选省公司英才培训班深造锻炼;2019年在“利其马”台风灾害到来之际,代表公司赴重点受灾地区-桓台县马桥镇为灾民送达救灾慰问物资并参与一线救灾工作,博得领导和受灾群众的支持好评

  ◎平安财险-纪华苇

  在2019年台风“利奇马”抗灾救援中,纪华苇主动放弃休假,深入重灾区支援,全力抢救客户财产。因长时间在深水中帮助客户推车,全身被雨水湿透,鞋被雨水冲走,膝盖受伤流血,却毫无怨言,始终坚守在岗位持续救援。2019上半年工作中,他所带领的车物查勘小组团结协作、精益求精,时效、成本、服务等各方面指标表现优异,其中万元以下案件,全案赔付时效控制在3天以内,理赔结案率达到94.7%,在青岛分公司理赔系列半年综合考核中取得了前三名的好成绩。

  ◎平安财险-李开星

  他入司以来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完成两核上岗考试,获取医核查勘资料,并通过了中级医核上岗资格考试。

  2016年被评选为产险优秀员工;2017年获得十年长期服务纪念表彰;2018年度通过自己专业的技能积极为客户排忧解难,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并且各项考核指标均达到分公司考核要求。2019年淄博受台风利奇马影响,他积极参与利奇马台风桓台马桥水淹车抢险工作,涉足灾区现场,帮助群众水中推车,尽所能挽救人民群众财产损失。并积极参与博山、沂源地区的实地查勘拍照统计等工作,积极沟通村民,协助村民尽快获得理赔款。

  ◎平安财险-王栋

  他于2018年度一季度,获评平安产险总部“极暖花开”——理赔服务优秀案例,并在总部晨会展播;2018年7月21日台风安比突袭山东半岛地区,客户在青岛地区出险,接到报案后,王栋连夜冒雨驱车300多公里赶赴事故地点,并于次日上午查勘完毕,第一时间将赔偿款交付客户,得到客户高度赞扬和感激2019年8月第九号利奇马台风大灾期间,公司共保淄博地区的民生保险项目。在应急局响应下,他积极投入到灾害事故的查勘工作中,赶赴博山、沂源两个受灾较严重的地区进行走访查勘,确保当地受灾百姓的人身财产安全。

  ◎平安财险-高琳琳

  她自2002年10月加入到平安财险淄博中支,工作中敬业务实、吃苦耐劳,具有很强的业务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有丰富的招标工作经验,与团队成员一起参与了多起各类招标业务,并取得不错的成绩!工作以来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信任和合作关系!曾代表支公司参加全国精英会议,多次获得公司“优秀员工”称号!她始终把客户的事当成自己的事,让客户感觉到保险不仅仅是保障,还有一份朋友之间的关怀。她的工作信念是“人生最大的快乐应该是从参加艰难而有意义的工作中得到满足感,选择保险,选择平安,终生无悔!”

  ◎平安财险-曹艺

  在平时生活中,曹艺性格开朗,乐于助人,热爱公益活动,积极参加公司的各项公益活动,遇到困难不懊恼,不退缩,直面困难,从多方面寻求解决困难的方法。在工作中,他踏实肯干、高标准要求自己,本着服务至上的原则,时常站在客户角度考虑,与客户建立起稳定的合作关系并取得客户信任。2017年他代表青岛产险淄博分公司成功入选中国平安产险明星会;2018年在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的行业化大比武中,代表淄博支公司团体业务部参赛斩获第一名的好成绩。2019年“利奇马”台风过境淄博,他积极援助重灾区,到博山区、沂源区9个村庄勘查农户房屋损失,体现出良好“平安人”的形象。

  他常常督促自己不要成为简单的保险推销员,而要成为优秀的保险顾问,认真钻研专业知识,了解市场最新动向,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适合自己的保险险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