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风采】太平财险王洪涛:严以律己,服务为先

时间:2020-02-24 阅读:

  

 

  王洪涛,是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的一名普通的车险查勘定损员。工作中,他一直严格约束自己,遵循公司的规章制度,兢兢业业的服务于客户,站在客户的立场上做好服务工作,以客户满意为中心,以公司的利益为己任做好每一件车险理赔服务工作。2019年度,他被评为中国太平三星查勘员。

  王洪涛同志加入太平财险理赔队伍之后努力学习理赔服务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技能,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公司理赔纪律,车险查勘定损工作看似简单,但是做好却是要怀揣着一颗严于律己的心,更需要付出艰辛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

  查勘工作,事故量较大,是一份非常辛苦的工作。他认为保险人就应该不怕苦不怕累,工作中的困难,也应该勇敢去做,哪怕做错了,学了经验之余,还学了做人的道理,也是值得的。他说我们看似是做售后服务的,但实际是战斗在业务一线,唯有努力、认真、负责的对待工作,才能不让查勘定损拖业务发展的后腿。

  现场查勘是一项细致、繁琐又复杂的工作,他在接到报案之后,总是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保护现场痕迹,掌握现场证据,他熟练的掌握车险查勘定损技巧,在查勘前根据现场的具体情况,确定查勘范围、顺序和重点,拟定查勘方案,按确定的顺序和步骤展开查勘。同时,他在现场查勘工作中还积极的帮助客户处理交通事故中遇到的麻烦,把客户当做亲人,把客户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在保证服务过程中的工作态度和服务质量基础上,更保证了客户的满意度和事故处理的结果。他说语言艺术是在理赔过程中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他在工作中一直努力学习的方向。查勘定损员除了查勘、定损这些技术工作外,如何有效的与客户沟通才是最重要的。在不同的情况下如何说话,才会有更好的结果,既能为公司节省更多的赔款又能让客户明了保险的真谛和实惠,客户嘴角扬起的微笑才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回报。

  虽然他是一名普通的查勘员,但他深知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代表着中国太平财险公司的形象。“严以律己,服务为先!”太平有王洪涛这样的员工,有这样的中国太平式服务,中国太平一定能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