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风采】太平人寿孙宁宁:您的满意,就是我的成功

时间:2020-02-24 阅读:

  孙宁宁,现就职于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运营服务部业务受理岗。自工作以来,一直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争创一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致力于基层客户服务工作。始终以“道虽通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的人生信条,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在平凡的基层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服务理念,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为每一位客户排忧解难。在领导和同事的帮助和支持下,取得了很多不错的成绩,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一、时时刻刻学习,踏踏实实工作

  近年来,随着知识大爆炸和电子化技术的飞速发展,传统的柜面作业受到了极大的挑战,由传统单一人工柜面向全流程电子化的人工智能柜面的转型已经迫在眉睫。新的工作模式和工作环境,使其深刻的认识到自身知识储备和电子化技术知识严重匮乏,只有树立“工作学习化和学习工作化”的终身学习理念,努力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练就一身专业化的过硬的本领,才能使自己紧跟时代发展的潮流,才能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作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和企业员工,孙宁宁把岗位精神发挥到极致,始终把学习专业知识放在首位。保险业的专业知识体系庞大、类型颇多,为了更好的提高自身素质和服务客户,只要公司下发的新文件和新知识,她都率先认真学习、仔细研读,掌握相关的业务规则和产品知识,通晓每一个细节并积极应用于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工作中,一直坚持边学边练边实践的原则,努力做到业务精通、操作熟练、技术专业,争做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作为一名基层客户服务人员,一直秉持着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虚心的向身边资深专业的前辈和业务能力强的同事学习请教,集众人之所思,博众人之所长,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逐渐成为业务能力更强、专业知识丰富、操作技术熟练的综合发展的企业优秀员工。同时,也凭借着扎实的保险知识功底和优秀的工作成绩,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同事的高度认可。

  作为一名保险业从业人员,为了适应岗位要求,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研读国家金融业的最新政策和行业发展规划,积极拓展学习保险法律法规、现代企业管理、保险类相关医学知识。凭借日常的工作经验积累和多方位专业知识的学习,逐渐丰富自己的核保和核赔知识体系。此外,孙宁宁还经常参加公司组织的各类专业竞赛活动,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全面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质,迅速成为一名业务骨干。

  二、贴心服务,获客户一致好评

  在长期的一线服务工作中,一直坚持公司要求的“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工作理念,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个性化的高效便捷的人性化服务。做服务客户过程中,做到“来有迎声,走有送声”、业务操作规范、全程微笑服务、礼貌用语、举止得体等,给客户宾至如归之感并留以良好的印象。工作以来,一直以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尊重和信任,以真诚、贴心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和赞扬。

  “您的满意,就是我的成功”,在服务客户过程中,她以这句话作为工作格言,始终奉行着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准则,努力学习、勤于思考、锐意创新,不断的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为保险业的发展,为公司的企业形象,也为自身能力的提高献出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