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风采】中华联合吕修帅: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

时间:2020-02-24 阅读:

  

 

  中华财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吕修帅同志自2006年毕业就加入中华保险的大家庭。这是他的第一份工作,也是人生的第一次重要的选择。在人生的第一个十字路口,他选择了全国唯一一家以“中华”冠名的财产保险公司,从此走上了保险业的为人民服务之路。

  入司以来他一直从事查勘定损工作,先后在查勘定损岗、大案管理及双代岗工作。一线岗位的锻炼,使得吕修帅同志养成了吃苦耐劳、甘于奉献、日事日毕的工作习惯,是大家心目中“踏实、认真、肯干、谦虚”的年青人。为人低调工作不低调,他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多次提出合理化建议,进一步提高部门工作效率,同时也将好的工作方法无私的传授给入职新员工。

  虽然只有35岁,作为一名年轻的同志,却是有着12年党龄的老党员。做为党员,就是要处处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论脏活累活他总是冲锋在前,每年一度的农险查勘他都是第一批报名参加,从来没有因为工作强度大、身体累等原因中途要求休息,从一而终直到农险查勘结束。在整个农险查勘过程中以专业的素养和耐心的沟通赢得了广大农户们的认可和赞扬,期间也曾代表淄博公司到兄弟公司泰安市东平县援助农险查勘,其专业的态度和敬业的精神,也得到了兄弟公司的赞誉。

  2019年8月,受第九号台风“利奇马”影响,淄博地区因受连日暴雨影响内涝严重。受此影响被淹车辆报案激增,为使客户能第一时间得到援助,吕修帅同志自暴雨开始后就连续多日吃住在公司,在接到车辆遭受暴雨被淹的险情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雨中帮助客户推车,及时施救车辆。当客户到公司送锦旗对他表示感谢的时候,他依然在桓台县马桥镇水淹重灾区协助客户施救。经过连日施救,共把30多辆车施救到安全位置,多位客户都眼含热泪紧紧握着他的手向他表示感谢,而他给客户的总是那一如既往的微笑和“这是我们保险人应尽的义务,所有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这一句理赔人对客户最贴心的话语。他也是十几年如一日用满腔的热血回报着客户和社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公司对客户的承诺。

  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与他自觉地把事业融入自己的生命、把奉献作为崇高的精神追求是分不开的。凭着对事业的一颗赤诚之心,在繁重、枯燥的查勘定损工作中,他用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获得了每一位客户的认可与信任,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多次获得部门服务明星和公司先进个人称号。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总书记的讲话昭示着我们:在物欲横流,在追名逐利的今天,我们要做一个不耻于说梦想、敢于为梦想和青春奋斗的人。在人生最美的年纪,我们要告诉自己: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