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风采】国华人寿王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淄博中支

时间:2020-02-23 阅读:

  

 

  王玲,她是国华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银保部的督训,2011年加入国华,至今差不多九年的时间。九年来,在很长一段时间她一直是一人兼多岗,兢兢业业,毫无怨言,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高度认可!

  刚来公司时,银保部只有银保经理和督训两岗,王玲,除了要做好她的本职工作—督导培训,还要做好内勤的工作,内勤的活比较繁琐,除了工资、考核、报销,还有每天数不完的报表。但是,王玲,却完全承担起了这份责任,她合理安排时间,把各项工作做得井井有条,而且效率相当高,出错率为零。她成了全省内勤的楷模,时常会接到全省内勤的电话咨询。这样的兼岗工作一直持续做了7年,就是现在,全省的内勤有问题依然会跟她电话咨询,她也会不厌其烦的去讲解。

  作为培训,不管是内训还是外训,王玲始终坚持一点,就是合规,绝不做误导传授。她经常说一句话“不管别人怎么做,首先从我这起绝不会做误导讲授!”她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这么多年银行渠道给她的评价是:很踏实、很谨慎!在客户经理层面,无论大家遇到什么问题,第一位想要求助的人一定是她,她总是不厌其烦的去解决各类问题。但是在培训时她又对客户经理要求相当严格。严谨是对自己的严于律己,在诱惑繁多的今天,长时间的坚守也是需要勇气的!

  作为保险公司,保费是生命线,没有业务谈何经营?所以对外,王玲经常会协助银保经理去做渠道上的沟通,上至支行下至网点,甚至她跟很多银行的工作人员都很熟,银行的伙伴也经常会问一些跟国华无关的保险产品,比如:看上哪款产品,会询问是不是可以购买?王玲总会从询问者的角度去给分析,让询问者看清自己的需求。对内,她严格按照公司制度进行业务督导,督促客户经理业务达成。

  无论工作有多繁忙,王玲也不会放下自身的学习。她总是在不断的学习、创新,虽然已参加工作十几年了,但是她依然像在校的学生一样不断的要求自己、提升自己。工作之余,先后拿下了会计证、中国寿险管理师证书、中国银行寿险规划师证书;在公司组织的征文比赛中,她的一篇“我是国华人我骄傲”获得了一等奖,并被总公司收录;并多次获得公司优秀讲师、优秀员工的称号。

  这就是,王玲!一个在普通岗位,兢兢业业的人;一个严于律己,合规经营的人;一个不断学习,自我提升的人。从她的身上我想到了一句话:只争朝夕,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