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风采】国华人寿刘芬:恪尽职守,服务客户,服务一线

时间:2020-02-22 阅读:

  

 

  国华人寿淄博中支员工刘芬同志于2008年7月入司以来,一直从事柜面综合运营岗工作,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思想文化素质。工作认真负责、敬业,做事善始善终,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并且能够较好的完成本职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一、思想积极要求上进,不断提高自身素养。

  努力提高思想觉悟水平,她积极参与公司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学习理论,在活动中实践理论,做到学以致用。坚持把学习作为工作的基础,把实践作为学习提高的过程。

  二、爱岗敬业,责任意识牢固。

  对于工作没有任何借口,刘芬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到一丝不苟,认真踏实。通过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在学习中不断进步,不断提升自己,严格要求自己。

  运营工作,注定纷繁复杂,涉及的工作内容颇多,新契约、保全、咨诉、理赔等等,必须每天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工作。作为一名运营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是常事,尤其是开门红期间,既有大量的新单业务要处理,又要面临银保条线几千份的满期退费业务,刘芬同志和部门同事合理安排时间,做到日清日结,使客户在第一时间收到退费款项,未发生因到账延迟而引起的投诉。同时作为一名理赔人员,她经手的赔案不计其数。2018年12月,经代客户张女士报案称其丈夫姚先生自驾小轿车与一大货车相撞,致其当场死亡。因案件重大,刘芬同志第一时间致电报案人张女士了解出险情况,并同时上报分公司沟通理赔事宜,因客户非本地出险,她积极与兄弟中支沟通协助收集理赔材料并请其协助调查,经过分公司及兄弟中支的协助,在最短时间内将200万理赔款转入受益人张女士的银行账户中,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三、微笑服务,打造好公司窗口形象。

  一直以来,到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她都会先给客户端上一杯热水,让客户感受到国华的热情。对于有其他诉求的客户,比如有投诉意向或对产品收益不满等情况,客户来时都会带有很强烈的不满情绪,而且非常激动。她首先安抚客户情绪后,(尤其对于年龄稍大一点的客户,更要对客户耐心并注意言辞,)认真倾听客户的诉求,耐心细心地讲解其所投产品条款或是与业务部门共同做好解释工作,直至客户满意而归,即减少了公司的损失,维护了公司的形象和业务发展,又能让客户体会到公司的专业热情服务,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作为公司柜面运营人员,是公司的窗口,直接面对客户,做到微笑服务,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客户解答疑问,悉心讲解,态度平和,将服务做到最好,力保每一位客户得到满意的答复,让客户满意而归。

  四、综合素质全面,始终保持着积极的进取心态。

  到公司工作以来,她始终注重从各个方面提高自己,充实自己。不断开拓自己视野,锻炼自己的思维。不断提高自身组织协调事务能力,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

  在国华人寿淄博中支工作期间,刘芬同志多次被评为分公司年度优秀员工及总公司季度国华之星,得到中支内外勤员工及其他机构同事的一致好评。2019年6月她被淄博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评为“2017-2018年度淄博市金融消费保护工作先进个人”。

  作为保险业及国华人寿的一名老员工,刘芬同志始终保持着恪尽职守、服务一线的工作态度,2020年,她将一如既往地秉承自己的工作理念,服务于客户,服务于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