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速度,温暖人心

农银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1-02-24 阅读: 董雅文

  

 

  2021年1月,农银人寿淄博中支周村支公司职场迎来客户李女士送来的一面写有“重疾无情  大爱农银”的锦旗,用还有些嘶哑的声音激动地向公司工作人员表达对公司的感谢。

  投保人李女士于2017年10月3日为自己购买农银人寿万物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2万,年缴保费4661.2元。2020年12月身为护士的李女士在解放军960医院诊断出甲状腺癌,经过治疗李女士现已无大碍在家休养。

  2021年1月12日,李女士家属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深入一线,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完成快速理赔。申请当日,公司根据万物生重大疾病恶性肿瘤条款做出赔付决定,以给付客户李女士18万元理赔款结案。

  客户李女士在收到理赔结案后,对农银人寿的理赔速度和贴心服务十分满意。收到理赔款后,第一时间为自己的家人在农银人寿购买了相同的保险保障,因为相信,所以托付!真正体现了农银人寿的社会责任,农银人寿,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