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病”高发,农银理赔暖心

农银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1-01-28 阅读: 李德成

  2021年1月20日上午,淄博中支客户巩先生打来电话说理赔款已经到账了,非常感谢农银人寿及时理赔,解了燃眉之急!客户及家人得知10万理赔款到账,心情非常激动,正是这10万的理赔款让客户重拾与病魔斗争的信心!客户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客户巩先生于2019年9月4日在我公司投保农银万物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标体承保。2020年12月28日我公司理赔老师接到报案称被保险人巩先生在邹平市人民医院确诊为不稳定性心绞痛!理赔老师第一时间联系客户,给予理赔指导,告知理赔所需资料,为理赔快速结案提供了保障!客户1月19日提供完整的理赔资料,经审核,客户病情符合我公司万物生重大疾病的保障责任,公司以最快的速度作出理赔结论:赔付被保险人重大疾病保险金共计壹拾万圆整(¥100000)!1月20日理赔款到账!正是农银人寿的快速理赔,为后期的治疗提供了有力保障!

  随着工作和生活压力的增大,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心脑血管疾病已成为我们身体健康的一大困扰,心脑血管疾病也被称为“富贵病”,心脑血管疾病具有“发病率高,致残率高,死亡率高,复发率高,并发症多”等特点,而且发病率越来越年轻化!因此,在生活中,我们要合理膳食,坚持运动,科学生活,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客户巩先生今年才50岁,正处于事业发展期,当初只是在朋友的介绍下购买了这份保险,没有想到不幸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也是当初的决定为客户后期的治疗提供了有力保障!客户为农银人寿的服务表示感谢!为公司快速理赔称赞!

  保险业正是这样一个处洋溢温情的真爱行业,农银人寿一直遵循“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快速和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