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理赔并不难,生活比生存更广阔 贴心服务有温度,客户致谢送锦旗

恒安标准人寿淄博 时间:2021-03-11 阅读: 穆枞枞

  

 

  近日,王女士将一面印有“诚信服务,理赔及时”的锦旗赠送到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理赔员手中,以表谢意。

  2017年王女士选择在恒安标准人寿投保多份保险,保险产品中包含轻症疾病保险责任、住院医疗保险责任和意外伤害医疗保险责任。

  天有不测风云!

  2019年9月王女士因右耳耳聋入院治疗,保险公司理赔员接到报案后及时联系王女士核实病情,并陪同王女士前往医院复查听力,完善理赔资料,后经保险公司审核王女士右耳耳聋符合轻症保险责任,仅用3天时间便向王女士赔付轻症保险金9万余元。

  2020年8月王女士陪同儿子在公园游玩时不慎滑倒,后经医院检查诊断为骶骨骨折,保险公司理赔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王女士并上门慰问探视,理赔员向王女士仔细讲解保险公司自助理赔流程并协助王女士完成了微信理赔操作,仅用3小时王女士便收到了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2千余元。

  先后获得两次理赔的王女士对保险公司的理赔服务十分满意,王女士多次向理赔员表示没想到保险理赔这么快,以前只是听说恒安标准人寿的理赔服务好,而只有亲身经历了才知道保险理赔真的是越来越方便,王女士表示在第二次获得理赔后就惦记着要给保险公司赠送锦旗表示感谢,但由于骶骨骨折的伤情恢复较慢所以一直未能如愿,直到近日身体完全康复才得以成行。

  保险理赔员每一通电话和每一次敲门拜访,不仅仅是为了兑现与客户的约定,更是代表了保险公司乃至整个保险行业对于客户的一份承诺和担当。恒安标准人寿的每一位理赔员都在用实际行动向客户证明:保险理赔并不难,生活比生存更广阔,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