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罕见,关爱显见——农银人寿淄博中支60万重疾大案纪实

农银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1-01-28 阅读:

  2020年12月30日,农银人寿淄博中支收到客户L女士理赔报案称2018年10月在北京某医院确诊为无性细胞瘤,并进行了多次化疗。

  经理赔人员核实该单客户L女士,2017年9月22日投保农银万物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400000元,年缴保费6288元,缴费4年。

  淄博理赔人员在收到客户报案后,立即面见了客户家属,在带去公司慰问的同时,了解疾病发生情况及诊疗过程,详细地告知客户理赔所需资料,并耐心的指导客户填写理赔单证。客户因后续治疗的原因,病历已拆分不全,理赔人员联系北京分公司工作人员协助客户调取齐全的病历资料。

  2020年12月31日该案立案,经调查核实,被保人出险情况属实,依据合同约定,被保险人经医疗机构确诊,首次患上符合本条款定义的恶性肿瘤,我们除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之外,还将按本主险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此案最终赔付被保险人重大疾病保险金共计陆拾万圆整(¥600000元)。

  农银人寿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的公司理念,努力打造最具影响力的银行系寿险公司,在优化服务,改革创新的同时,农银人寿坚持保险业姓保,勇担社会责任,在疾病和灾难面前信守承诺,给客户送去一份关爱。农银人寿也一直不断创新和完善,适应社会和行业发展需求,将服务理念和效率优先完美结合,更好的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