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淄博中支组织开展员工警示教育会议

中银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1-01-26 阅读: 申苗

  为更好地教育引导全体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提高干部员工敬畏意识、远离“红线”,中银保险淄博中支组织开展全体员工警示教育会议。

  一、深入学习涉及典型违纪案例,这些案例反应了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之下,仍然有少数干部员工意识薄弱、纪律观念缺失,频踩“红线”。这些干部员工心存侥幸,不但违反了纪律要求,更是败坏了公司的形象,我们要警钟长鸣,远离红线。

  二、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要求全体党员知敬畏、守底线,杜绝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同时进一步学习八项规定的具体内容,八项规定虽然不多,但每一句每一个字都是对共产党员提出的具体要求和警醒。加强员工行为监督,防止权力失控、决策失误和行为失范,促进每个干部员工干净办事、廉洁从政。

  三、提出工作要求,全体员工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每一项规定制度,自觉遵守,约束自己行为,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做好自己的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切实落实“八项规定”的要求。强化规范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按规范规定办事,按程序执行。同时要强化政策和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崭新的工作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