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显诚信 农银服务暖人心

农银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1-02-24 阅读: 丁明霞

  

 

  2021年1月底,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所有人都沉浸在准备节日的喜悦中,但病魔不会因节日的氛围而停下自己的脚步。2月4日一位赵女士来到临淄支公司咨询理赔事宜,说自己的爱人1月份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住院治疗,摘除了一个肾,患有肾癌,咨询理赔事宜。柜面人员经过核实,出险人确为我公司客户购买过我公司的农银万物生重大疾病保险。柜面人员安抚了客户的情绪,我们需要保持好的状态,除了要照顾病人,还要给予病人希望,也将理赔需要的资料一并告知客户,提醒客户尽快准备好资料,尽快理赔。因客户之前在济南住院治疗,又临近春节假期,客户于2021年2月18日下午将完整的理赔资料交至公司。临淄柜面人员第一时间将理赔资料流转至中支,被保人黑某某于2017年12月20日投保我公司农银农银万物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附加农银祥瑞意外伤害保险,保额2万,附加农银意外伤害医疗保险(2009)(A款),保额5000,2018年4月27日投保我公司农银农银万物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公司理赔人员经过详细调查,确认客户为投保后第一次出险,资料齐全符合公司农银农银万物生重大疾病保险的保障范围,于2021年2月19日立案,当天审批完成,赔付客户重疾理赔金20万元,因客户出险时还在缴费期内,赔付恶性肿瘤关爱金10万元,合计赔付30万元。客户当日收到理赔金后马上联系自己的服务人员,告知自己已经收到了理赔款。客户对我公司的理赔十分满意,手续简单且到账迅速,表示一定要给公司送一面锦旗,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2021.2.23日下午客户的爱人将一面印有“快速理赔显诚信 农银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公司,其爱人表示当时自己也考虑过对公司不是特别了解,想从其他公司购买保险,因为同代理人曾经是同事,也为了后续服务的方便,所以购买了我公司的万物生。后来自己的家人知道自己买了保险还埋怨自己乱花钱,说保险都是骗人的,客户非常庆幸当初自己的意志强烈,没有听从家人的意见退保,也庆幸当初自己做的这个决定,解决了目前的经济问题,客户后期需要休养,需要定期的复查,有了这笔理赔款,客户就可以没有后顾之忧的进行后续的治疗。客户收到理赔款后也通知了自己的家人,家人也对公司的理赔速度表示非常吃惊,都没有想到会如此快的收到理赔,而且手续还简单,从而也扭转了家人对保险的误解,客户表示也会以自己为例,介绍更多的朋友,让大家认识到保险的重要性,让身边的朋友都有农银人寿的保险。

  风险无情,农银有爱!居安思危,未雨绸缪。让每个家庭拥有保障是我们农银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