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风采】新华保险辛伟晶:不断学习,提高自我

时间:2020-02-27 阅读:

  辛伟晶是新华保险淄博中支一名普普通通的员工,于2009年进入新华保险淄博中支,怀有一颗做好份内工作的平常心。在淄博新华的10年中,她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本职工作之中,不断学习知识,积累经验,自我充实,自我提高,在工作中不懈的追求更高、更好的自己。

  在工作中,她能从工作重心的大局出发,从公司利益出发,支持同事工作,团结公司同事,保持融洽的工作气氛,形成和谐、默契的氛围。文秘综合工作是一项艰苦的脑力劳动,她平时把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有利武器,在工作闲暇之余,注重从书本中、现实生活中吸取营养,通过不断学习,网上阅览新闻,参照公司学习文件等,增长自身见识,提高业务素养。

  在本职工作中她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保障了各类文件的拟办、传阅的时效性,并及时将上级文件精神传达至各部门,确保政令畅通。待文件阅办完毕后,负责文件的归档、保管及查阅。严格按照公文处理程序办事,发文时,按照拟稿、会签、签发、印制、盖章、登记、发文等程序办理。并负责文件的寄送、电子邮件的发送。在发文过程中,做到认真仔细,以确保发文质量,全年无重大差错。同时严格遵守文秘工作原则,平时采取措施保障文件、资料安全、保证自己知秘不泄密,做到办文要准、办事要稳、情况要实,注意谨慎,让领导放心。

  在日常工作中与其他部门不断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互相支持,保证工作不出现纰漏。在完成自身工作的同时,尽最大努力帮助其他部门同事,不让工作出现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