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淄博中支:全力抗击,“战役”必胜

时间:2020-02-22 阅读: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国太保寿险淄博中支充分发挥保险主业优势,在市委市政府和银保监分局的领导下,除第一时间为本地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提供包含新冠肺炎保险责任在内的风险保障,还积极扩展了7款产品的保险责任范围,创新推出多款覆盖新冠肺炎疫情责任的保障类产品,让更多人民群众拥有一份暖心守护。

  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司迅速应对、积极发挥保险保障作用,主动为客户全方位服务。针对购买了医疗险产品、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客户,第一时间推出了包括取消医院等级限制,取消等待期限制,取消“特定传染病”等免责事项,取消医保范围限制和取消医疗险免赔额、免赔天数、免赔比例在内的“5项取消”承诺,全力服务疫情相关客户。同时开设95500专属服务通道、一对一专属理赔关怀、在线视频客服等,及时与客户沟通安抚、解答理赔问题。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自疫情发生以来,我司及时启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一级响应,升级系列服务举措,通过95500客服电话、“太平洋保险”APP、“太平洋寿险”、“太平洋产险”微信号、“云柜面”等多种渠道,持续提供产品保障和在线服务,助力抗击疫情,用“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为国计民生保驾护航。

  二、积极创新,专业保障应对疫情

  在扩展保险责任的同时,集团总部还积极创新新冠肺炎保障类产品,主动对接服务相关政府,在近期所签的政府救助责任保险项下,均附加了传染病救助责任保险,保障范围覆盖本次新冠肺炎责任。近期,我司将推出“勇敢者保障计划”,以不到百元的保费为客户提供长达365天的保障,并在产品原有的20万意外身故保险金和意外伤残保险金的基础上,将保障范围扩展至因感染新冠肺炎导致的身故和伤残。

  三、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即1月30日太平洋寿险淄博中支在对淄博市首批13名奔赴湖北省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防御的一线的医护人员进行保险保障赠险后,2月1日,再次对淄博市第二批、第三批12名赴鄂医护人员进行为期一年的赠险保障服务,本次总保额10878万。捐赠包含交通、意外、意外医疗、意外住院等多种保障项。目前已累积保障赴鄂医护人员50人,已累积保额3.23亿元。

  此外,为更好地体现员工关爱,中国太保寿险还为全体员工和营销伙伴保驾护航,提供包括新冠肺炎确诊后身故赔付50万元、确诊感染者最高赔付20万元的保障。

  疫情当前,每一次数字调升,都牵动着太保人的心,全力以赴,刻不容缓。打赢疫情狙击战,太保寿险服务不断升级。淄博中支将举全司之力积极支持抗击疫情,为守护广大人民群众和医务工作者的生命安全贡献力量,用“智慧、责任、温度”的“太保服务”为国计民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