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保险协会参加淄博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联盟成立大会

时间:2017-12-18 阅读:

  12月15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参加淄博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联盟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淄博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王怀志、淄博市银监局郑宪章科长、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王峰主任、淄博市融信担保有限公司、人保财产淄博分公司、交通银行淄博分行、齐商银行、山东发思特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章程,表决产生了联盟理事会成员、联盟秘书处、轮值理事长及秘书长。首任轮值理事长耿霞指出,联盟各成员要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责,相互协作,不断创新知识产权金融服务模式,更好地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撑!

  

 

  联盟的成立,标志着淄博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联盟将秉承专业服务、平等合作、风险分担、主力决策、信息共享的原则,建立企业于金融服务机构对接平台,促进知识产权与金融资源的有效融合,提升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对企业发展创新的促进作用,实现知识产权金融服务普遍化、常态化和规模开展。(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