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协会召开秘书处工作会议

时间:2017-12-04 阅读:

  11月29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召秘书处工作会议。市保险协会索利芹秘书长、刘小林副秘书长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索利芹秘书长主持,杨建敏会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主要两个议程,一是杨建敏会长对秘书处详细了解各部门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二是索利芹秘书长代表协会秘书处发言。

  杨会长指出,一是协会日常工作要严格依据“三重一大”制度执行;二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完善协会的党建工作;三是协会党支部要严格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和反四风建设要求;四是强化协会自身建设,打造全省一流协会单位;五是协会要尽职尽责完成省局、省协会交代委托的工作;六是协会在工作中要杜绝干涉会员单位内部事务的行为;七是继续建设对外交流机制,加强与当地政府部门的联系和沟通,为行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八是加强与会员单位的工作交流,尤其要多征求副会长单位及理事单位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为会员单位服务。

  索秘书长强调,一是协会将严格按照杨会长的要求,不断完善和提高日常的工作,做好年终工作总结和计划;二是协会每位员工要不断学习和提升自我的政治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更好的为协会和行业的发展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