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人身险产说会自律公约培训及营销员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7-12-20 阅读:

  12月19日下午,淄博市保险协会召开人身险产说会自律公约培训及营销员管理工作会议。市协会人身险部陈曦、张诚诚以及驻淄 37家寿险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陈曦主持。协会索利芹秘书长进行了总结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人身保险产品说明会综合管理自律公约》精神,学习了《山东省人身保险产品说明会综合管理系统操作指南》,着重强调了《自律公约》中第二条产说会召开形式、第六条召开前48小时备案及第十二条会议相关材料保存期限不少于十年等条款。并通报了2017年度各寿险公司营销员投诉特别是第四季度投诉情况。

  索利芹秘书长指出,各公司要严格按照《自律公约》和《操作指南》要求执行。一是认清形势,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二是认真学习“1+4”系列文件,做好治乱象、补短板、防风险,服务实体经济;三是注重行业的形象宣传,推动行业健康长远发展;四是自律检查工作是协会的一项重要职能、核心职能,下一步也将加大自律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

  (淄博协会人身险部  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