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协会召开全市车险自律工作会议

时间:2017-10-30 阅读:

  10月24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全市车险自律工作会议。协会刘小林副秘书长及驻淄29家财产险公司总经理参加会议,项海涛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刘小林副秘书长主持。

  

 

  会上,一是刘小林副秘书长通报全市前三季度保险市场运行情况;二是刘小林副秘书长通报全市车险市场自律检查情况;三是刘小林副秘书长通报三季度车船税申报数据统计表和三季度财产险公司经营指标报表;四是各财产险公司总经理针对当前市场情况进行研讨;五是项海涛会长作重要发言。

  

 

  人保财险、太保财险、平安财险、中华联合、安盛天平、天安财险、长安责任、泰山财险、华泰财险等公司总经理分别作了会议发言。发言中,一是各公司均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协会各项规定,维护保险市场秩序;二是依法合规经营,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思维,绝不突破底线;三是各公司之间加强沟通和交流,消除分歧和误解,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进步。

  

 

  项海涛会长指出,一是公司应该正确研判当前形势,做出正确选择,积极维护市场良好发展。二是协会将继续对外营造良好的司法环境、舆论环境、人文环境,对内搭建稳定平台,更好为会员单位服务。(淄博协会 财产险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