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六次会员大会

时间:2017-11-10 阅读:

  

 

  11月8日下午,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召开。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64家会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杨建敏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修改章程的说明》、《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会费缴纳标准修改的说明》《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山东保监局董波副主任、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魏旭东到会指导并讲话,市金融办王超副主任代表市金融办发表了讲话;市民政局董晓科长到会进行监督,并对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了祝贺。

  会议选举中国人寿淄博分公司总经理杨建敏为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选举太平洋财险淄博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国先建、人保财险淄博市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段玉宏、太平洋寿险淄博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马希梅、平安财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刘旺为副会长,选举索利芹为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

  

 

  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顺利地实现了第六届理事会的选举换届工作,标志着淄博保险业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历史发展阶段。第六届理事会及全体成员将认真落实保监会《关于加强保险业全国性社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的通知》和《孙建宁局长在协会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把握机遇,开拓创新,为做大做强全市保险业,开创保险市场新局面,推动淄博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