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保监局督导淄博市农业保险承保理赔工作

时间:2016-05-13 阅读:

  5月13日,山东保监局在淄博市协会会议室召开淄博市农业保险承保理赔专项治理整顿督导工作会议。山东保监局财产保险监管处刘新华科长及纪鹏,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刘小林副秘书长出席会议,驻淄8家财产保险公司分管农业保险工作的总经理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刘小林副秘书长对山东保监局来淄督导农业保险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刘小林副秘书长简要介绍2016年1季度淄博市农业保险的发展情况。随后,山东保监局财险处刘新华科长宣读了山东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山东保监局2016年农业保险承保理赔专项治理整顿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就1季度的淄博市农业保险市场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会上,人保财险、太平洋财险、平安财险、中华联合、太平财险、国寿财险、泰山财险、安华农险等8家公司分别从组织领导、准备部署、自查自纠、完善整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山东保监局财险处纪鹏同志强调了农业保险承保理赔专项治理整顿督导工作的目标和原则,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夯实我市农业保险合规经营基础,遏制了农业保险违规高发多发态势,推动我市农业保险健康规范发展。(淄博协会 财产险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