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协会举办财产保险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

时间:2016-04-29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驻淄保险机构的经营管理水平和服务经济社会的能力,提升地方政府和保险行业协会为驻地保险企业的服务水平。4月19日至26日,市保险行业协会和张店区人民政府联合组织市级财产保险公司总经理赴四川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的综合管理能力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四川大学、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等著名商学院师资、行业专家、资深管理培训师、著名企业家和政府官员等社会资源,从宏观经济、管理能力、互联网应用、人文专题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教授们幽默风趣的语言,平易近人的教学风范,令人高山仰止。他们“以学定教,关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反思成为一种习惯”的教学观给了我们深深地震撼,他们课堂上那种浑然天成,对比鲜明的教学风格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培训是一个反思进步的过程。培训学习是短暂的,但是给学员们的记忆和思考却是永恒的。通过这次培训,使各公司的高管人员提高了认识,理清了思路,学到了新的管理理念,找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

  (淄博协会  财险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