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参加山东省保险业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

时间:2016-05-04 阅读:

  4月27日,参加省协会在泰安举办的山东保险业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山东保监局办公室主任赵文和、省协会副秘书长肖宁、泰安市协会会长兼秘书长李伟出席,各省公司、市协会宣传部门负责人,通讯工作先进个人,优秀新闻奖获得者等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省协会宣读了《关于表彰山东保险业2015年通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新闻的决定》,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被评选为通讯工作先进单位(全省财险8家、寿险7家、市协会5家),淄博协会刘小林被评选为通讯工作先进个人(全省10人)。通报了2016年省协会重点宣传工作,对“传递保险情,共筑中国梦——感动齐鲁保险人”宣传活动、“保险需求你来提,十万红包大派送”活动及“山东保险星火创新计划”开展情况及创新项目媒体采风方案进行了重点解读。

  赵文和主任发表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行业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对做好下一步宣传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培训班特邀人民大学教授郭海作“共享经济下的保险发展机遇及品牌推广”主题讲座;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真相调查》、《警方前线》栏目总制片人刘科春作“舆情危机与舆情引导”主题讲座。

  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一方面提高了我会宣传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另一方面得到了省协会对我会工作的肯定大大的鼓舞了工作热情,争取在日后的工作中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