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协会领导参加阳光财险临淄 支公司迁址及信保淄博二店开业仪式

时间:2016-04-13 阅读:

  4月6日,淄博阳光产险临淄支公司迁址及信保事业部淄博二店开业仪式,本次活动受到业内领导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刘小林副秘书长、阳光产险淄博中支王锋总经理、信保事业部桑总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仪式并致辞。

  

 

  迁址仪式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进行,刘小林副秘书长首先代表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阳光产险淄博中支多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临淄支公司迁址及信保事业部淄博二店的开业表示了热烈祝贺。

  

 

  阳光信保部桑总做开业致辞,桑总表示在新的金融环境下,我们要致力于打造综合服务版块,与产险融合,为综合服务打下基础,进一步打开淄博市场,解决当地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带动当地金融市场的发展。借开业之际,桑总也表达了对信保事业部淄博二店的祝愿,祝愿淄博信保二部将阳光信保业务发扬光大,树立强大的阳光品牌,努力成为行业的标杆。

  

 

  阳光产险淄博中支王锋总经理在随后的致辞中指出,临淄支公司在朱经理的带领下,各项工作有序发展,业务蒸蒸日上,从2014年的不到2200万,经过全体员工的一年奋战,于2015年创造了3600万的历史新高,2016年更向4000万目标发起冲刺,为中支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现在又更换了崭新的职场,这必将鼓舞员工士气,对推动临淄支公司的发展产生积极的作用,在今后的发展中展现出更加强劲的动力。

  

 

  最后,领导们为仪式剪彩,并参观了临淄支公司新职场,与现场员工合影留念。员工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达了感谢,展示出了阳光人的专业素质,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阳光文化为指引,为淄博保险业的蓬勃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淄博协会 财险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