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协会领导参加淄博新华保险200万理赔发布会

时间:2016-04-19 阅读:

  4月19日上午,淄博协会索利芹副秘书长受邀参加了淄博新华保险举办“新华保险200万保险金理赔发布会”。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景华、山东分公司市场总监兼淄博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涛、农业银行淄博分行机构部总经理王向阳等领导以及客户家属代表、高青支公司外勤及部分客户出席本次发布会,淄博有关媒体参与报道。

  

 

  发布会现场,王景华、王向阳向家属代表送上200万理赔款支票,家属代表向新华保险赠送写着“信守承诺、快速理赔”的锦旗。本次赔付是山东新华保险自成立以来最高金额的意外险赔付。

  索利芹副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新华人寿保险公司作为一家全国性的人寿保险公司,发展稳健,业绩突出,2015年全年保费收入1118.59亿元,居国内人寿险市场第三位。新华保险淄博中心支公司2002年开业以来,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促进了业务的稳步发展,2015年实现保费收入6.43亿元,居淄博人寿保险市场第四位。

  近年来,淄博保险市场发展稳健,多项经营指标均处于全省上游水平。目前淄博保险市场开业的市级机构57家,其中产险公司27家,寿险公司30家,全市保险从业人员近三万人。淄博保险已经进入千家万户,覆盖乡村企业,淄博保险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切实做到了---保险,使生活更美好。

  

 

  今天这个理赔案件充分体现了保险的社会保障功能。努力发挥保险对保民生、促稳定的作用,把保险行业不断做大做强,是所有行业人士的共同期望。希望新华保险以为客户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为消费者提供符合利益需求的保险服务,为淄博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为百姓的生产和生活保驾护航,为淄博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淄博协会人身险部 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