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协会召开五届四次常务理事会

时间:2016-05-12 阅读:

  2016年5月11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五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人保财险、太平洋财险、平安财险、中华联合、阳光财险、大地财险、中国人寿、太平洋人寿、平安人寿、新华人寿、泰康人寿、人民人寿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协会刘小林副秘书长、索利芹副秘书长参加会议。市协会会长项海涛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一是通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人员变更情况;二是通报2016年1季度淄博市保险市场运行情况;三是传达学习山东保监局孙建宁局长巡查期间重要讲话;四是与会代表发言,对市场的看法及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五是市协会项海涛会长讲话。

  

 

  会上,项会长指出:一是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孙建宁局长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好保险业发展的良好机遇期,按照国务院“新国十条”、省政府九号文和市政府三号文的要求,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联系,探索和开拓新业务、新渠道,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二是各单位要积极创新、勇于挑战、勇担责任,践行“保险星火创新计划”;三是各单位要把防范和化解系统风险放在第一位,尤其是满期给付和退保、非法集资、销售误导等方面的风险;四是人身险公司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财产险公司要加快发展速度,处理好速度和效益的关系;五是保险市场主体间要不断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了解、相互借鉴、建立互信,强化自律意识,共同维护市场秩序。

  (淄博协会 财险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