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举行商业保险定点医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16-04-08 阅读:

  

 

  4月8日上午,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在淄博齐盛宾馆举行了2016-2018年度商业保险医疗定点医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全市33家商业定点医院的分管副院长及医保(医务)科主任、56家保险公司分管副总经理及客服(理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索利芹副秘书长主持,淄博保险行业协会项海涛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索利芹副秘书长汇报了上届商业保险医疗定点医院工作情况,公布了2016-2018年度新选定的定点医院名单及定点医院管理委员会名单。市第七人民医院代表定点医院作了发言。协会与医院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并向定点医院代表颁发定点医院标志牌。

  

 

  

 

  淄博保险协会项海涛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商业健康保险面临前所未有的大好发展形势,特别是市政府3号文件《淄博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业的实施意见》的出台,提出要积极发展健康保险,为我市健康保险的发展提供了政策支持。同时,项会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保险公司与医院双方要加强合作,建立起良好的沟通机制;二是要求定点医院与公司双方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加强制度建设,增加人员配置。三是协会要积极组织各部门加强交流,督促各部门落实职责,使客户的利益得到充分保障。公司与医院通过合作,实现互惠、互利的双赢局面。希望通过两个行业的密切合作与积极配合,为社会、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促进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和商业保险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淄博电视台、淄博日报、淄博广播电台、淄博新闻网、财经新报、大众网等6家新闻媒体参加会议并做了专题报道。

  (淄博协会人身险部 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