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标准淄博中支积极组织开展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专题党课

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2-10-09 阅读: 赵潇

  按照公司党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安排,9月29日,恒安标准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婷莅临淄博中支代表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婷一是全面传达了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目标要求,推动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要求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是党的“精神之源”,学习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逢山开道、遇水架桥,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三是深入学习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打造公司长期核心竞争力。

  活动最后,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婷提出面向未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发扬历史主动精神,鼓足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冲天干劲,苦练成事之功,展现更大作为。同时倡树清廉文化,巩固合规生态,壮大公司“廉洁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