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三星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 保险科技&幸福生活宣传活动

中银三星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2-09-22 阅读: 张乐

  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中银三星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了保险科技&幸福生活宣传活动,旨在落实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工作要求,紧紧围绕科技创新赋能保险服务,不断提升针对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的保险服务质效。

  充分发挥营业网点利民便民作用。一是在客服中心配了急救药箱、血压计等医疗物品,设置了爱心座椅,配备了轮椅方便客户使用。二是不断提升适老化水平,保留传统服务方式,在柜面摆放了“老人优先”标识,按照“即来即办、专人接待”原则为老年人办理业务,并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贴心的上门服务,不断提升老年客户业务办理效率与服务满意度。

  提倡无接触式服务。一是积极推广线上服务。在客服中心摆放投保、保全、理赔业务智能操作明白纸,向临柜老年客户讲解智能应用,并积极向老年客户推广“银铃”自助服务教程。二是充分运用无证明城市城创建成果,切实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积极做好客户宣传与员工培训,并在日常工作中充分运用无证明城市系统为客户提供服务,积极推动业务办理由“客户跑腿”到“数据跑腿”。

  开展保险知识宣传活动。一是积极做好职场宣传。在客服中心设置了消费者教育宣传专区,摆放《老年人权益保护十大典型案例》《关于防范“代理退保”有关风险提示》《看名称识保险》等适合老年客户阅读的宣传材料,并通过客服中心电视循环播放老年人权益保护宣传小视频。二是积极开展保险知识进社区活动,有效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走进梅苑社区柳泉新村与大化纤小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讲解法律法规、现场互动答疑等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了金融保险知识,开展进社区活动2次,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受益群众100余人。通过宣传,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得到了普及,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得到了提高,防范风险的能力得到了增强。

  下一步,淄博中支将继续认真服务每一位客户,为客户送去更多的保障和温暖,持续不断传递保险守护幸福的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