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淄博中支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09-27 阅读:

  为更好地教育引导全体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提高干部员工敬畏意识、远离“红线”,淄博中支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本次会议通过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的方式,深入学习了典型违纪案例,将所看所听所学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进行自我告诫,重点剖析内控案件关注重点,宣导“合规赋能”、“合规创造价值”的工作理念。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全体员工远离红线,知敬畏守规矩,杜绝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

  同时积极开展“我为案防出实招”工作,组织全体员工召开“风险管理我有办法”讨论会,动员员工积极参与风险管理、内控案防建设。会上大家踊跃发言,主动提出公司内控管理以及风险合规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发表自己对风险合规管理的意见及建议。

  淄博中支将持续关注警示教育工作,将警示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切实提升全员合规意识,打好清廉合规文化建设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