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财险淄博中支党总支研讨部署乡村振兴工作

大地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2-09-30 阅读: 翟刚

  9月23日,大地财险淄博中支党总支召开乡村振兴专题会议,研讨部署公司乡村振兴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国家战略。党总支辖属支部支委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现场和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上,党总支辖属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一支部和二支部组织委员汇报了乡村振兴工作措施和目标;与会人员围绕乡村振兴和公司党建经营融合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达成了诸多共识,并就下一步具体实践明确了工作重点和责任。

  党总支书记邱强提出落实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认识。乡村振兴是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内容,要结合公司实际持续推动,充分践行国有保险企业的责任担当;二是此项工作列为党支部重要工作内容,务必取得实效。一支部的“新农村,新融合,心服务”和二支部的“电销和大非车农村增员”方案贴近实际,双赢互利,可操作性强,一定要善始善终,做出成效;三是以乡村振兴为契机,全面贯彻上级公司新发展理念、新转型升级、新决策部署,加大大非车业务在农村乡镇的布局,逐步建设一支立足大地、覆盖区县、服务乡村、振兴保险的的人才队伍,用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公司全面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