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财险淄博中支党总支主题党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大地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2-09-30 阅读: 翟刚

  为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脉络,9月23日,大地财险淄博中支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为进一步加快公司高质量发展、开拓工作新局面打牢理论基础。  

 

  公司党总支委员周刚领学了“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要章节;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经过深入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经济思想是指引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服务公司发展大局。

  党总支书记邱强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不但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更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力量和生动实践,以优异的工作成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