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支 积极组织召开员工行为专项排查工作的启动会议

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2-06-27 阅读: 赵潇

  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支为进一步落实《淄博银保监分局办公室转发山东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辖区银行保险机构员工行为专项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将员工行为专项排查工作落实到位,加强员工行为管理,强化内控制度建设,及时解决苗头性问题,有效防范化解合规经营风险,2022年4月26日,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支积极组织召开员工行为专项排查工作的启动会议。

  会议中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支针对本次排查工作的目标“摸清底数、暴露问题、消除隐患”进行了明确,要求做到全面排查,严格防范案件风险。一是要求员工自查,主动报告问题;二是积极利用各类数据资源、技术手段、信息平台开展实质性排查。包含但不限于岗位管理情况、员工展业行为、员工八小时外异常行为、员工日常管理等,全方位延申排查触角;三是组织系统内部进行督查。切实落实此次员工行为专项排查工作。

  此次启动会议明确了排查目标、内容及方向,为接下来具体的排查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员工行为排查将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贯穿日常销售经营当中,化解存量风险,防范未知风险,减少乃至杜绝违法违规等犯罪行为的发生,进一步促进公司及行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