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人寿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大家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2-06-24 阅读: 聂珊珊

  为提高消费者防范非法集资意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经济秩序及社会稳定,大家人寿淄博中支开展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专项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形式主要包括在运营及个险职场张贴宣传条幅及海报;组织全体内外勤员工参与“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答题赛”活动;组织全体内外勤积极转发总分公司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海报、动画短片、公众号文章;通过歌诺博培训平台组织全体内外勤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培训;全体内外勤共同签署《拒绝非法集资承诺书》,旨在通过不同的形式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及常见手段,引导社会公众主动防范风险、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幸福生活。  

 

  消费者在投资理财时一定擦亮双眼,如遇可疑项目和产品,时刻谨记“四看三思等一夜”的消费理念,增强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在金融消费过程中,时刻保持警觉性,不盲从、不轻信,守住家庭钱袋子,维护良好营商环境,共建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