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淄博中支-喜迎二十大、共建感党恩

平安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2-06-23 阅读: 战林庆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雄壮而又充满感激之情的歌曲唱出了亿万中华儿女的心声。“党建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 引领金融高质量发展,公司聚焦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充分发挥党组织在领航重大战略、驱动经营管理、赋能人力质效等方面的作用

  国家富强昌盛、人民生活富裕、社会进步发展这一铁的事实可以证明,我们只要有了光荣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任何困难都可以战胜,任何艰险都可以克服,平安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紧跟党的领导和步伐,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全面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互促并进,一直以来加强对各单位有效服务、指导、规范和管理,确保了我司发展有坚实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证。与此同时开展全面落实学习型党组织、党员先进性教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等活动;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民主生活会制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轻启记忆的心门,党是映照着红旗的隆隆炮火,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焦裕禄留给兰考人民的新生活,是墙上的巨幅画像中毛主席庄严宣告的新中国,从南湖上的画舫到陕北的宝塔山,从井岗山到延安,从四渡赤水到百万雄师过天堑,展开的是一幅幅传奇般的画卷,同时,平安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坚持以“党员受教育、组织添活力、党建有创新”为着力点,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积极搭建载体、丰富内容、创新方式,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通过参观学习新时代优秀党员焦裕禄的无私奋斗精神和原山林场的艰苦创业精神,内化为各位党员自身扎根工作岗位的精神力量,进一步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展弘扬正气,彰显党内政治生活的时代特色,使党建工作既有深度、广度,又有温度、热度,激发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内生动力,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平安人寿淄博中支党支部鲍江伟书记强调,公司上下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凝心聚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团结带领广大内勤员工和代理人用奋斗书写新未来,用实干开启新征程,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全力以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与力量!团结带领全公司党员干部员工奋力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相互促进,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规定,以务实的作风、良好的形象服务群众,以优异的成绩、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