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淄博中支积极贯彻落实防灾减灾工作

中银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2-04-18 阅读: 申苗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中银财险淄博中支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贯彻落实防灾减灾工作,指导协助企业客户安全生产管理,助力企业安全生产。为有效推动本次工作,公司第一时间全面部署,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工作。

  一是强化全员防灾减灾意识,强化学习培训。组织全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工作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扎实推进防灾减灾各项工作。

  二是认真全面开展内部安全隐患排查,做到无死角消除安全隐患。着重排查了公司职场消防设施配备、易燃物品堆放及处理、安全出口是否通畅等问题。一把手带队,全员出动,全面排查,不走过长,不留死角。做好问题清单台账,明确整改期限,落实责任到人。

  三是优化服务,助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逐户进行企业客户现场查勘,深入厂区和办公区发现风险隐患,及时向企业提出安全生产改进建议。同时细心对消防器材等设备使用以及放置的重点区域等安全知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