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 | 大爱无疆 齐心抗“疫”

富德生命人寿 时间:2022-03-23 阅读: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近日,淄博疫情突发,众多志愿者踊跃报名奔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在抗击疫情的伟大斗争中,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有这样一群“逆行者”,他们冒着被感染的风险,顶着严寒,与社区志愿者一起,为赢得这场斗争的最终胜利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就是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的房冬梅、房泽红、郭连芬、孟范英、刘淑娟、薛俊朋、孙晓曼、荆梦婷伙伴。

  勇敢者层出不穷,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房冬梅、房泽红、郭连芬、孟范英、刘淑娟、薛俊朋、孙晓曼、荆梦婷伙伴作为富德生命人,不仅工作上表现突出,更是各个社区的优秀代表,积极投入到社区防疫工作中来。他们在社区核酸检测前后,不停穿梭在居民队伍中间,引导居民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协助医护人员和居委会工作人员维持秩序,顺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多次核酸检测。同时还担任门口轮值工作,分发生活物资等工作,社区哪里需要,立马跟上节奏,毫不松懈,筑牢疫情与居民之间的“铁壁铜墙”。

  抗击疫情,大爱无疆。以上伙伴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富德生命人寿 “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充分践行了保险人的责任与使命。富德生命人寿也将继续用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服务好防疫大局,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