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共克时艰,爱心捐赠助力

太保寿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2-03-31 阅读: 路璐

  3月30日上午,太保寿险淄博中心支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颖代表公司走访慰问淄博市公安局张店分局潘庄派出所一线民警,并捐赠防疫物资和食品,潘庄派出所所长李冰、副所长路秀伟代表派出所接受捐赠。

  李颖代表公司向一线民警表示感谢,并表示:淄博疫情爆发以来,公安民警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日以继夜,风雨无阻,用生命保护群众的安全,为市民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公司也要尽一份力量表达对公安民警的敬意,用实际行动助力公安民警疫情防控工作。  



 

  李冰所长对公司在防疫的关键时刻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达感谢,对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潘庄派出所全体民警将不辜负爱心企业和人民群众的期望,发挥“疫情不退,警察不退”的精神,全力以赴履行好防疫工作职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