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开展抗击疫情赠险活动

华夏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2-03-29 阅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淄博市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初步的胜利,这是各行各业每一位淄博人共同努力才换来的结果。自疫情发生以来,华夏保险淄博中支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展示了寿险公司的企业担当,在服务更多客户的同时,通过赠险活动进一步发挥保险的社会稳定器作用。

  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全体总动员,通过微信朋友圈发海报等线上的方式,面向全体居民赠送含有新冠肺炎保障责任和意外伤害责任的防疫保险——华夏守护保,为万千家庭铸建“防火墙”。

  疫情防控期间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开展守护保(防疫险)免费赠险活动,无论是否华夏保险的客户,年龄在0周岁(出生出院满28天)至75周岁的居民均可免费线上投保,投保后次日生效,高效快捷为广大群众送去保险保障。赠送的防疫险保险期间为90天,保险责任不仅包括20万保额的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身故/伤残保险责任,还包括保额为5000元的意外伤害导致的身故/伤残保险责任。广大群众可以通过扫码免费领取,健康保障简单可得。截至3月21日,华夏保险淄博中支送出守护保(防疫险)共计11388份。

  值得一提的是,为更好地支持全社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华夏保险对“华夏常青树(卓越版)重大疾病保险”等45款疾病保险产品扩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责任,扩展责任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对于扩展责任适用的疾病保险产品,华夏保险不会因本次保险责任扩展而上浮费率,且对保险责任扩展前的客户华夏保险会实行统一的理赔标准。

  自疫情爆发初期,华夏保险淄博中支迅速行动,每位华夏保险人都发挥自身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去,公司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理赔人员随时接听咨询电话,7*24小时处理理赔案件、有的伙伴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舍小家、顾大家”化身最美逆行者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抗击新冠,华夏有爱,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将充分发挥保险的保障职能,持续为广大群众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