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行业良好形象--中银保险淄博中支组织开展声誉风险排查

中银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1-07-20 阅读: 申苗

  为加强声誉风险管理,提高声誉风险事件应对能力,树立行业良好形象。中银保险淄博中支开展2021年声誉风险管理半年排查及培训工作。

  淄博中支此次声誉风险排查工作重点也围绕监管处罚问题、业务案件问题、政策执行问题、服务方面问题员工培训方面问题五个方面开展排查。通过排查,我中支发生的业务没有被监管机构处罚的事项,也未在媒体上发生过不良、违规现象;网络上也无关于我中支的案件舆情;在媒体上也无相关舆情。

  培训从声誉风险的防范、处置流程、管理制度、媒体接待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展开。培训要求各部门主动发现和化解公司在销售推广、理赔服务、客户服务、资金运用、信息系统应用、薪酬规划和人员管理等方面的声誉风险,就声誉风险处置流程进行讲解,要求每位员工熟悉流程环节,主动学习文件,吃透文件精神及操作风险点,向客户做好充分解释与揭示风险,按规定流程操作,正确应对声誉风险事件的发生。

  此次声誉风险排查及培训加强了员工的声誉风险意识,提高了应对能力,中银保险将持续提高声誉风险的防范水平,树立了行业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