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淄博中支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中银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1-07-20 阅读: 申苗

  2021年07月,中银保险淄博中支邀请当地消防安全培训中心教官对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通过这次培训,我们对消防工作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如消防安全管理、建筑防火、固定消防设施等消防知识。同时,我们也深刻体会到,消防安全管理和培训是企业生产管理过程中的一件大事,不仅关系到公司财产、利益,也和每一位员工的生命安全、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同时中支负责人冯会东同志对消防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提高重视。做好预防工作的重点就在于提高对这项工作的重视程度,应该以消除火灾隐患、提高防火意识为目的,不作口头文章,以实际行动和措施来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二、加强培训。定期开展相关的培训学习和认识。对可能涉及到的火灾风险、消防隐患和消防相关设施有充分的了解。

  三、做到三个抓。一是要抓重点,要经常组织进行防火检查,将消防意识和技能深入到每个人。二是要抓薄弱,对容易被忽略的地方加强防范,不能掉以轻心。三是要抓细节,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火灾的防范要从大处着眼,但应该从小处做起。日常的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我们都必须认真对待,无论是大隐患还是小隐患都是火灾隐患,都须认真处理解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