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党的100岁生日-中银保险淄博中支组织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中银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1-07-15 阅读: 申苗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引领中银财险淄博中支 员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展示中银财险淄博中支 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中银财险淄博中支前往淄博市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组织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走进纪念馆展厅,迎面是“义旗从这里举起’七个镏金毛体大字,中银财险淄博中支陆续参观了黑铁山起义的将领英烈铭史册;抗日军人用过的物品;军人的回忆录、文集、通信、照片原件并完整的学习了解了从“抗战爆发”到“前事不忘不事之师”共8部分的起义全过程。

  黑铁山被授予“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活动,中银财险淄博中支 员工意识到要时刻铭记历史,历史告诉我们落后就要挨打,就会受制于人,作为华夏儿女、炎黄子孙我们要不断努力,为了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出我们的光和热,提升团队的组织意识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