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慰问桓台老党员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1-07-05 阅读: 徐莹

  

 

  2021年6月22日淄博中支桓台支公司负责人王诗翔经理受赵总的委托带领内勤及业务员到城北村委,与村委干部一起到老党员、贫困家庭慰问走访。首先桓台支公司负责人王诗翔经理转达了中支赵建凯总对各位老党员、贫困家庭的慰问,并送上探望礼!

  城北村村委耿佃亮书记傍晚召集46名党员及村民到村委召开“履行社会责任 护航人民生活”保险宣讲活动,随后王诗翔经理向到会人员介绍了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为庆祝党100周年华诞,同时响应总公司客户节活动进行保险公益宣传活动;有我们内勤吴艾霖老师带来保险公益宣讲,对村民进行保险知识普及!

  随后耿书记聘任我们桓台分区经理荆会经理为城北村社区保险服务专员,并现场签发聘任书!

  淄博中支全体人员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全员做到王总提出的“满意服务是价值,满意服务创价值,满意服务最光荣”的服务宗旨,服务好客户,淄博中支在赵总的带领下全员奋力拼搏,将淄博中支做大做强,为淄博的保险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