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淄博中支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中银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1-07-15 阅读: 申苗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合规操作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面提升公众风险防范能力,维护金融环境和社会稳定,中银保险淄博中支组织开展主题为“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教育活动。

  我司通过总公司公众号以及第三方APP程序制作了非法集资相关宣传图片视频链接,并通过全员转发至各大网络平台等方式开展线上新媒体宣传。同时通过多媒体平台,制作中银保险淄博中支防范非法集资小测试程序,要求全员积极答题并转发至公众进行答题,利用测试答题巩固加深公众对非法集资知识的掌握及认识。淄博中支全体成员参加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答题团队争霸赛活动。全体成员参加竞赛并满分通过。

  淄博中支积极定制印刷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相关宣传手册、条幅、折页、易拉宝等实物宣传材料,并通过对职场周边的社区、商圈、学校等人员较多的场所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尤其注重知识掌握薄弱的人群,包括老人、学生、农民等等。同时通过网点摆放宣传品、前台人员客户一对一宣传等方式开展宣传教育,对进入网点的客户做到不遗漏,100%覆盖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