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淄博中支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中银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1-07-15 阅读: 申苗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淄博中支党支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根据上级公司党委工作部署,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引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以史为镜,可知兴替。淄博中支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党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同时做好学习记录及体会。党史承载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也是立党治国的基本前提和要务。在学史的道路中,我们将看到一幅幅恢弘磅礴、硝烟弥漫的历史画卷,看到的是老一辈革命家勇于实践、勇于担当的壮志雄心。只有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汲取不忘初心的前进力量,才能把握正确的前进方向,才能深刻认识何为一名共产党员所应承担的责任、肩负的使命,才能真正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为表达淄博中支党支部对中国共产党100华诞的祝福,淄博中支全体员工录制为党送祝福短视频,每一位员工均对于建党100周年这一重要时刻送上自己最真挚偶的祝福。守初心,坚定信念。淄博中支党支部书记带领中支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把践行使命与岗位事业价值相结合,要求全体员工应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