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服节《欣德修夏》 ——淄博中支桓台支公司在行动

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1-07-05 阅读: 徐莹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服节《欣德修夏》——桓台支公司【保险进社区活动第二站——新城镇城西村】于2021年6月28日顺利召开,参加活动居民共计40位!

  支公司负责人王诗翔经理、销售经理沈学军以及村委干部等一行五人到部分老党员、贫困家庭慰问走访。首先桓台支公司负责人王诗翔经理转达了中支总经理赵建凯先生对各位老党员、贫困家庭的慰问,并送上探望礼!

  村委吴书记于村委处宣导并支持活动召开,随后王诗翔经理向居民宣布活动目的以及意义——为庆祝党100周年华诞,同时响应总公司客服节活动进行保险公益宣传活动;随后带来保险公益宣讲以及推广客服节活动,对居民进行保险知识普及!

  之后村委聘任销售经理沈学军为城西村社区保险服务专员,并现场签发聘任书!

  通过此次活动响应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同时提升了公司品牌知名度,推广了客服节活动,为我司在当地提升市场占有率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