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 ——2021年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

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1-07-05 阅读: 徐莹

  

 

  为增强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自发抵制非法集资犯罪,营造全社会防范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淄博中支于2021年6月组织开展了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根据监管部门和分公司的工作要求,淄博中支在各支公司醒目位置悬挂了“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的宣传条幅,在营业大厅设置了海报,在中支前台柜面显示屏持续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片,并向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讲解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客户的防范非法集资意识。中支积极组织全员参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答题活动并在合规学堂上传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让全员学习。

  6月15日组织全员在张店医创中心、临淄牛山路、沂源文化广场、淄川鸿泰大厦、桓台县车管所、周村青年路6个人群密集区域设置宣传咨询点,宣传人员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为广大市民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及相关法律知识普及,尤其对过往的中老年人进行重点宣传,讲解典型案例,帮助社会公众准确“识假”,自觉“拒非”。

  通过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提升了社会公众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风险的能力和意识,强化了保险从业人员的诚信意识,树立了公司服务形象,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服务口碑。在以后的工作中,淄博中支将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工作的宣传普及,切实承担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的主体责任,持续提升社会公众防范风险的意识,履行社会责任,推动防范非法集资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