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淄博中支组织学习《李东升同志在2021年人身 保险监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

华夏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1-04-30 阅读: 李林蔚

  2021年4月27日下午,华夏人寿淄博中支召开部门长专题会议,次日上午召开全辖营服经理及组训会议,集体学习2021年度淄博银保监会人身险会议精神。

  华夏人寿中支总经理宋芳主次会议,会上宋总宣导了《李东升同志在2021年人身保险监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并对内容进行深度解析读,宋总强调淄博中支要紧跟监管要求,溯本清源,靶向治理市场乱象,要求各条线、各机构推动行业规范发展,同时强化保险的消费投诉处理,对于满期给付及退保风险,运营支持部要总结经验及时宣导至各机构,并加强合规宣导。

  同时要求各部门、各机构认真对待人身险市场乱象整治工作,围绕将销售行为、人员管理、数据真实性、内容控制四个方面彻底自查,对于发现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决不松懈,健全“不敢违规、不能违规、不愿违规”的长效机制,提高全员合规经营意识和自律意识,依法依规开展业务,确保持续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