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百年党史,不忘百年初心 ——华夏人寿淄博中支

华夏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1-04-30 阅读: 李林蔚

  华夏人寿淄博中支党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紧扣实践落点发力,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真正转化为“锦囊”,在“创新思路”上下功夫,真正转化为“行动”,在“实干兴司”上下功夫,真正转化为“真金”,切实以学习教育促进工作落实,用工作成效深化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缅怀革命先辈、继承光荣传统,增进爱党、爱国情感,4月1日,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党支部一行人来到淄博市张店区革命烈士陵园扫墓,重温入党诗词。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整齐列队,向为国英勇捐躯的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以此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寄托对他们的无限哀思,表达对烈士牺牲精神的无限敬佩,同时也对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活动意在注重家国情怀,加深对英雄人物的了解和敬重,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全体员工的爱国主义精神,从而在各自岗位上,进一步增强担当履责的精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立足实际,党史的智慧符会指引我们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从而更好的完成本职工作。”“通过党史学习汲取智慧与力量,更好服务客户,实现自身价值。”“作为一名寿险从业者,更要从我们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守寿险大爱的初心,践行传递爱与责任的使命,不断为千家万户送去保障。”……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通过实际行动,以实事求是、科学应变、勇往直前的精神,为全面推进淄博华夏贡献智慧和力量。

  

 

  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百年党史的政治自觉,华夏人寿淄博中支积极开展党史天天读活动,追寻历史根脉、感悟初心使命,贯通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一次次学习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中支领导干部带头学习、以上率下,组织广大党员专题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在学习中,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表示要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开拓发展有机结合,助推公司稳健发展。

  加强理论学习,发挥青年力量。开设《党建大讲堂》专栏,由全省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分享学习心得,践行初心使命。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由青年党员牵头,成员以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党员为主,通过自学、共学、交流和竞赛的方式,学好政治理论、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自我锤炼、担当作为五大“必修课”。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担当社会责任,推动公司高质量稳健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