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财险扎实开展“3.15”教育宣传周活动

大地保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1-03-18 阅读: 翟刚

  在“3.15”教育宣传周活动中,大地财险淄博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淄博银保监分局、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和分公司相关工作要求,扎扎实实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

  

 

  一是高度重视,统筹部署。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监管机构、行业协会和上级公司下发的文件通知,部署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责任,提出具体要求。公司为此成立了总经理任组长、各机构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和专项工作小组,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二是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公司第一时间通过邮箱、微信群、晨会等方式宣导“3.15”活动的通知和方案,全司统一步调强化执行。公司各职场统一制作悬挂“3.15”主题口号宣传横幅,编发了电子海报和公众号推文,营造了浓厚氛围。专项工作小组加强沟通协调,依法及时妥善处理消费者投诉,积极引导客户,未雨绸缪做好舆情防御应对工作。各机构密切对接当地监管组、人行和金融办,认真落实相关要求,确保了活动的有序开展。

  

 

  三是创新方式,宣传品牌。公司各机构立足实际,创新宣传教育手段,线上线下齐头并进,开展特色服务和宣传引导。公司员工每天通过手机多频次分享、转发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在营业厅摆放宣传材料,柜员积极主动向客户科普保险知识,征求客户对公司服务的建议。各机构主动走进社区,向广大市民开展服务咨询,倡导理性消费观念,提高了客户的风险保障意识。桓台支公司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开展宣传教育,积极向客户推介公司相关保险产品、线上投保流程及独具特色的理赔服务,3月12日当天,支公司服务人员在宣传现场发放宣传材料300多份,解答客户咨询110余人次,受到广大市民的普遍好评,树立了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