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理赔闪处理,申请赔款秒到账

农银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1-04-13 阅读: 丁明霞

  为进一步提升“农银快理赔”特色服务的客户体验,农银人寿“快e赔”服务已正式上线,标志着农银人寿理赔服务迈上了“自动化理赔”的新台阶。

  那么,“快e赔”是什么呢?

  “快e赔”是农银人寿继“微理赔”后,重磅推出的以“自动化核赔技术”为支持的又一项理赔服务举措。通过规则引擎设定,自动完成保险金理算、审核、审批以及付款等操作,保险金实时支付到账,案件处理时间将提升至“秒”级,线上线下小额理赔更快捷,无论是传统柜面申请理赔,还是移动线上申请理赔,依托人工智能新技术,对于事实清晰、资料齐全的小额理赔案件,均可通过农银“快e赔”实现高效的自动化处理、让理赔更加轻松、便捷。

  为了保护消费者权益,提升重大疾病保险产品供给质量,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中国医师协会制定《重大疾病保险的定义使用规范(2020年修订版)》,农银人寿积极响应并秉承保险姓保的原则,力争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长期合理的保险保障,就此推出农银人寿里程碑式的重疾产品《农银万物昇重大疾病保险》,保险责任包含重大疾病保险金、轻症疾病保险金、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重大疾病豁免保险费、疾病身故特别保险金、身故保险金,关爱有加,保障周到,农银万物昇,守护您一生。

  农银人寿淄博中支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科技创新引领,致力于维护客户权益,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在此也提醒广大保险消费者在发生保险事故后,一定要及时向保险公司报案,以便于保险公司确认保险事故的性质、原因等,以便保障个人合法权益。